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新参!目覚めの暗夜行路 - 月永雷欧 Minitalk

ESmuisc!!活动【新参!目覚めの暗夜行路】 - 月永雷欧 Minitalk


【音乐会①】

leo「哼哼哼哼~♪音乐会好开心啊~♪」

「噢,杏也来听音乐会了!」

「啊哈哈,机会难得让我听听你的感想吧~」


杏「心跳不已。」

leo「噢噢,你开心的话比什么都好!」

「果然是有人愿意听的音乐啊~收到你的反应我很高兴噢!」

「能让杏开心,作曲家是个无上荣幸的家伙啊☆」


leo「就是啊就是啊♪」

「顺便说下是哪里怎么样让你心跳不已?想要以制作人的视角告诉我!」

「全部吗……虽然高兴是高兴啦,我想要更详细的感想啊~?」


杏「非常感动。」

leo「嗯嗯?仔细看杏在流眼泪啊~?」

「你能这么感动我好开心!这样我开音乐会就有意义了。」

「下次我会为你准备邀请席的,在最好的地方听吧~☆」


leo「噢,杏,别哭啊!?脸一塌糊涂了哦~?」

「哇哈哈,你这么感动我好开心,总觉得看起来好像小宝宝啊~」

「等我一下,我去拿毛巾过来!」


【音乐会②】

leo「啊咧,杏!你还留在这里吗?」

「唔?你问我音乐会结束了,是在等谁吗?」

「嗯!我想着妈妈回来的时候去吃饭,杏也要来吗?」


杏「我就不客气了。」

leo「工作很忙吗,杏?」

「这样啊~趁着工作的间隙,特意来听我的演奏啊?」

「谢谢你!那么,下次给你准备回礼吧。」


leo「嗯。可能堆积了很多话想要说……吗。」

「也是啊~妈妈确实不怎么说自己的烦恼,杏能顾虑着好了不起啊。」

「那么下次再和杏一起吧!空出预定等着我噢!」


杏「谢谢。」

leo「嗯嗯!那就两个人等着妈妈吧!」

「杏和妈妈好像是青梅竹马,也有很多话要说的吧?」

「三个人一起开心地庆功宴!哇哈哈,现在开始就很期待了!」


leo「好,那就来考虑去吃什么吧。」

「杏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我今天是想吃那不勒斯意面的心情!」(那不勒斯意面:用巴马干酪和番茄酱做配料的意面)

「……啊,等下!果然还是中华……不,呜……渐渐变得不知道想吃什么了!」


【音乐会③】

leo「没想到妈妈成立了新的组合啊~?」

「Double Face吗?总觉得很有趣的样子!」

「我也试试看给Double Face写新曲吧,什么样的曲子比较好呢?」


杏「Cool感觉的曲子。」

leo「也是啊,Cool感觉和Double Face很符合。」

「但是,硬要往别的方向做的话也很有趣的感觉。」

「哇哈哈。“妈妈的摇篮曲”怎么样?」


leo「嗯嗯!我想和MaM的时候方向性不一样也不错!」

「实际上我也在想相似的事情。」

「妈妈一定和Cool的曲子很符合的!」


杏「Dirty感觉的曲子。」

leo「Dirty的感觉啊!」

「那么,首先让妈妈练习得寸进尺感觉的歌声吧。」

「那做的太过了?不,因为创作欲望太强烈了啊。」


leo「Dirty,Dirty……」

「原来如此啊?不是偶像风格的曲子比较好。」

「难得加入了第二个组合,得做点平时做不到的事啊。」


【疑惑的人物①】

leo「呜~嗯。总觉得奇怪啊~?」

「噢,杏!你来得正好!」

「最近我感觉到有一股视线~杏你是怎么想的?」


杏「粉丝……?」

leo「原来如此啊~是热情的粉丝在追我吗?」

「但是,是这样的话不用顾虑直接上来和我源源不断地说话就好了嘛。」

「好,下次我看到的话就由我来说话吧!」


leo「嗯。是粉丝在追逐我吗。」

「但是即使是粉丝不能进入的场所,星奏馆之类的也能感受到视线。」

「是我想太多了吗~?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杏「幽灵……?」

leo「诶诶,不要说那么可怕的东西嘛,杏?」

「也许会像舒伯特的《魔王》那样,夺走我的灵魂也说不定!?」

「啊,总觉得灵感(inspiration)要涌现出来了!」


leo「幽灵!好有趣啊这个!」

「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的东西,凭这个就能引起我的兴趣!」

「可能是宇宙人来跟我见面也说不定!呜啾~☆」


【疑惑的人物②】

leo「最近,妈妈好像在调查这样那样的东西。」

「难道说我被人看着,也是因为妈妈在寻找什么吗?」

「杏的话,有想到是什么理由吗?」


杏「在考虑生日礼物……?」

leo「诶,这是什么我好高兴!」

「但是我的生日早就过去了吧?」

「感觉自己搞错了什么……心情好复杂啊。」


leo「原来如此,礼物啊。」

「因为我的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是某个惊喜也说不定?」

「谢谢你告诉我,杏!我会很开心地期待着的!」


杏「想要邀请你来“组合”……?」

leo「我被星探物色了吗……!?」

「虽然希望我加入我很高兴,Knights那边也很忙啊。」

「如果真要这样的话,也可以组成“临时组合”之类的?」


leo「原来是这样啊……确实妈妈一直在以个人组合活动着~?」

「但是好麻烦啊,如果是这样的话明明直接跟我说也行的。」

「之类的。凭想象说话也不好,下次直接问妈妈吧。」


【疑惑的人物③】

leo「我被调查的原因,是因为和GFK之间有联系。」

「虽然是不错的客户,没想到居然有那样的内幕啊~?」

「筛选工作对象的话,纠纷也会减少……杏你是怎么想的?」


杏「请不要在意。」

leo「啊哈哈。我想是杏的话肯定会这么说。」

「我是作曲家,将乐曲给想要曲子的人也是我的工作。」

「自己按喜好挑挑拣拣的事情,我是大概不会做的吧。」


leo「你说恶人只是偶然会有的事情……?」

「嗯~也许确实是个恶德制作人,但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客户。」

「啊啊真是的,真是令人着急~!世界要是变得更加黑白分明就好了!」


杏「交给我。」

leo「由杏来调查客户的事情吗。」

「嗯~但是我接受着各种各样的人的委托所以你会很辛苦的哦?」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你,杏。」


leo「杏来守护我吗?」

「啊哈哈,帮大忙了~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安心接受工作了!」

「那就交给你了,杏。作为我的制作人请多关照啦♪」




【此翻译为译者个人翻译,请勿转载以及用在奇怪的地方。】


 
评论(2)
热度(2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