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Leo杏】神様の休日

*Leo杏

*畢業後交往同居前提


———————————


新建成數年的偶像事務所矗立在海邊的市區。

又是一年春天,窗外樓下的櫻花開得正盛。

「把這個大型企劃交給我全權負責真的可以嗎,天祥院前輩?」

「倒不如說交給杏我才會放心。」

茶杯的溫度似乎有些燙手,英智放下手中冒著熱氣的紅茶茶杯,露出一個坦然的微笑。

「你至今為止,已經是成功完成過許多企劃的製作人,應該對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

他想了想,又補充了一句。

「還有稱呼也注意一下比較好。」

意識到剛剛自己還在沿用在夢之咲裡稱呼前輩的習慣,杏下意識地點了點頭。

「非常抱歉,社長。」


從夢之咲畢業後的杏沒有像同齡的高中生一樣以大學為目標,而是選擇在偶像事務所中作為製作人入職。

與曾經共同度過校園生活的偶像們一起,在由天祥院英智畢業後斥資建立的大型偶像事務所中,運營著某個有數多組合共同組成的偶像企劃。

偶爾在事務所的樓層之間走動時,看到身邊來來往往向她打招呼的熟悉面龐,杏會產生自己仍在夢之咲上學的錯覺。


時間創造一切,又沖淡一切。

然而命運的舞台上,觀眾永遠更喜歡大團圓的美好結局。

如今的杏,依然與珍惜的同伴一起,以登上藝能界頂端成為最高偶像的目標,在共同的理想道路上前進。

只是身邊的偶像,還有自己,跨越了成年的年齡又稍微長大了幾歲而已。


杏的目光劃過手中的企劃書,白紙黑字的企劃書上寫滿了來年的演出計劃,她水藍色的眼眸劃過一行行字跡,最後停留在紺色標題的組合名上。

從夢之咲畢業數年後,就如當初返禮祭畢業旅行時的約定,各自進行著自己工作的Knights五人再次重聚,正式作為組合出道。


———————————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進算不上寬敞的室內,帶著春天寒氣的空氣穿過木質地板上散落的樂譜。

紺色的床單上,陷進柔軟枕頭中的Leo感受到涼風帶來的溫度,他緩緩睜開翠綠的眼睛。

察覺到懷中棕發的少女依然在熟睡,於是停下身體的動作。

他抬起頭,看了一眼床前的電子鬧鐘,屏幕上日期顯示的文字是【星期日】。


上帝用六天時間創造世界,選擇在第七天休息。也就是說——

今天是神明的休息日。


Leo逐漸清醒的腦海浮現起昨晚的回憶。

昨天是星期六,為了慶祝Knights正式在藝能界出道,五個人和杏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慶功宴。

回家要開車的Leo沒有喝酒,與此相對的,昨晚杏的心情似乎特別好,而且周圍又是熟人的緣故不小心喝多了,聚會還沒有結束,已經倒在Leo的身旁陷入了沉睡。


大家各自回家的時候,鳴上嵐特意囑咐準備把杏抱進車里的Leo。


「杏醬回到家之後還是不舒服的話,國王大人可以讓她喝點熱茶哦。」

「真是的,明知道自己喝不了酒還喝那麽多。」

濑名泉插著腰抱怨著。

夜晚的緣故正處在精神奕奕狀態的朔間凜月有些幸災樂禍地笑道。

「那是小濑自己酒量差就點了氣泡酒的原因吧?杏她以爲氣泡酒應該沒關係就咕咚咕咚~地喝了超多的。」

「那樣豪爽的杏真是少見~啊啦,但是小司看起來倒是沒事的樣子呢?」

「朱櫻家作為名門一族參加過許多社交晚會,所以這種程度的話完全No problem。比起這個……Leader!請好好把姐姐大人帶回去!」

「诶~我又不是三歲小孩,該做什麽不用朱櫻這樣的小鬼來管吧?!」

「就是因為Leader有過回家的時候迷路又丟了手機害姐姐大人擔心找了你整整一晚的前科在,所以我才不會掉以輕心。」

「放心吧♪況且現在杏也在這裡,要迷路也是兩個一起迷路,哈哈哈!」



將不勝酒力的杏帶回家安置在床上之後,兩人就這樣睡到了今天早上。


發出安穩寢息的小小女王如同寶石般的雙眸現在正緊閉著,似乎因為美妙的夢境露出安心的表情。

即使睡著了,杏的身體也在無意識地依靠著他,可愛的姿態像是填補空隙一樣將Leo的身心的空缺填滿,他不由自主地提起嘴角。

守護著偶像們前進的道路,裁決正義的女神和庇護人民的天使,杏將愛平等賜予每一個偶像。

然而在她內心深處,某個被封印的潘多拉的盒子底部,那份屬于少女的獨一無二的愛戀給了誰,Leo再也清楚不過。

因爲他就是斬斷束縛玫瑰的荊棘,用鑰匙開啟這把鎖的人。

從以前開始,喜歡打破規矩就是月永Leo的一貫作風。

過去到現在,賜予他心扉無限光明和慰藉的女王大人,此刻正像可愛的小兔子一樣躺在國王殿下的懷抱裡,在殘酷的現實中得到屬于兩人短暫的休憩和安寧。


畢業後,他開始開車接送進入君咲讀書的妹妹月永Ruka上下學。同時杏也升上高中三年級正式進入制作人科,兩人因爲工作變得更加忙碌。

最開始,為了方便Leo選擇住在家裡。

在休息日的時候,他會以尋找靈感為名,把在工作的海洋裏遨遊的杏從家裡拉出來到美術館或是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如今Ruka也已經高中畢業,進入她所憧憬的前輩的大學,和朋友進行著業餘的音樂活動。

于是現在,Leo開始更加專注于自己在世界範圍內的偶像工作。

在杏的制作人事業開始有起色的時候,Leo突然向她送出一份看起來有些時間痕跡的樂譜。

「杏!過來和我一起住吧♪」

杏認出來,這是她在Leo高中畢業後,第一次和大家一起給他過生日的時候自己寫給他的曲子。

「你也來寫吧!放心,我會把它調整成最棒的音樂☆」

從高中開始,杏就一直跟在Leo身後照顧著他,兩人的默契已經到了用不同語氣說出「杏」這個名字的時候,杏就能明白Leo宇宙般浩瀚的腦海中藏著什麽奇妙的想法。

沒有任何懸念,杏珍惜地收下這份寫著兩人姓名的樂譜。

「我知道了,月永前輩。」

就這樣,以結婚爲前提交往的兩人開始了同居生活。



從回想回到現實,察覺到他小小的女神醒來的迹象,Leo壓低本來有些奶氣的聲音,輕輕呼喚著杏。


「唔啾☆早上好,杏~」

「唔啾~Leo前輩。」

醒來的杏似乎還沒有從宿醉的狀態中緩過來,迷迷糊糊地半睜著眼,似乎又要睡過去的樣子。

他的心頭不由得湧現出一股暖流,像酒心巧克力一樣醉人,又像蜜糖一樣沁人心脾。

于是他收緊懷抱著她的臂彎,讓她和他的距離更近一些。

Leo有些滿足地像貓咪一樣用鼻尖輕輕蹭著杏棉花糖般柔軟的臉頰,兩人巧克力色和橘色的發絲混在了一起。


「抱得太緊了,前輩……」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爲這是單人床啊☆你想要我從床上掉下去嗎?我可不記得杏是這樣壞心眼的孩子~」

現在他們躺著的單人床,本來是在這個房間還是工作室的時候,Leo放著用來過夜的。

偶爾杏在下午過來探望他,或是學校的工作需要她來這裏交接樂譜的時候,打開門的Leo看到她的黑眼圈會二話不說把她拉到床上讓她休息。

這張兩個人睡在一起會略顯擁擠的床,是讓兩人在繁複的現實生活中得到短暫的平靜的,大宇宙中漂泊的零星,

「躺在这张床上总觉得很安心,偶尔出差陪其他的组合巡演,住在当地的酒店的时候,酒店的床太大了反而会不习惯。」

「这样啊……虽然不同的新环境能带来不同的刺激,但是我果然也还是最喜欢像这样和杏一起躺在这里了,毕竟杏本身就可以给我带来源源不断的靈感啊♪」



「說起來,杏。」

「怎麼了?」

「昨天回來之後,我們撲通地一下就睡著了啊,身上還穿著昨天的衣服來著。」

「嗯……確實是呢。」

「所以啊——」

「前輩?」

杏的眼睛有些疑惑的看著他,Leo像是想到什麽新的惡作劇,露出了帶著虎牙的笑容。

「我們一起泡澡吧!」


「诶……?!」

驚訝的杏下意識地想要從床上坐起,卻被Leo的手用力一把拉回,他像草原上的大型貓科動物一樣,用手腳將她束縛起來。

「這次可不會讓你逃走哦!來親親熱熱地一起洗泡泡浴吧!上次我們不是去超市買了會起泡泡的入浴劑嘛?!你還說很想試一試來著!」

「等、等等,前輩先放開手!」

「杏不答應我的話,剛剛湧現出來的靈感全都要枯竭了!是天才樂曲的荒廢!」

「誒……話、話說,是在碰哪裏?!」

「在幫杏脫衣服♪」

說著在脫衣服,Leo平時用來寫樂譜的手順著衣服的皺褶不知道在摸著什麽地方。

「我來奉仕入浴的女王醬吧~」


「真拿你沒辦法……」

知道自己根本沒辦法拒絕這個人,杏提出了最後的要求。


「但、但是這樣的實在是……總而言之,leo前輩請在浴室外面等一下,我說允許才可以進來哦。」

「嗯!我知道了☆」

仿佛能看到頭上貓耳和身後搖動的尾巴,一臉計劃得逞表情的Leo瞬間就答應了。


把身體沉進溫度剛好的熱水裏,入浴劑産生的綿密的白色泡沫像是白色的星空一樣將她包圍。

拿起浴缸邊Leo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小黃鴨,杏抱緊雙膝,和小黃鴨面面相覷陷入了思考。

即使有做過那樣的事情……大部分時候也是穿著衣服或是在晚上的時候。

這樣在浴室明亮的橘色燈光下直接將身體暴露,她還是第一次。

比起完全透明的水,買了泡沫入浴劑真是太好了。

門外響起Leo的腳步聲,心跳突然變快的杏耳邊莫名升起一股熱度,她抬起手想要降溫,耳朵卻似乎變得更爲熾熱了。


「杏,可以進來了嗎——?」

「可以了,前輩。」


「哇哈哈哈☆赤裸的國王登場了!」

隨著門被砰地打開的清脆響聲,Leo大步流星地走進了浴室。

被突如其來的開門聲嚇到,看到他的身影的瞬間,她滿臉通紅地迅速轉過身去。

即使Leo圍著毛巾,沒怎麽真正見過男孩子的裸體的杏來說,這樣的畫面也讓她足夠害羞了。


Leo倒是看起來不太在意的樣子。

他一臉自然地走進浴室,在她背後坐進滿是泡泡的浴缸。

看到縮成一團的杏,Leo有些疑惑地歪著頭。

「咦,為什麼杏要用兩只手捂著眼睛?」

「因,因爲前輩……不是沒有穿著衣服嗎?」

「唔~這種事情不是見得多了嘛,我換衣服的時候之類的。」

「前輩換衣服的時候,和現在不是同一個狀況啦……」

即使見過無數次,當目光觸及leo的身體的時候,心頭還是會湧起一股莫名的羞恥感,和名為喜歡的感情混在一起,讓杏不知所措。


「我知道了!」

Leo用堅定又自信的語氣說道。

「杏看到我的身體會臉紅,因為你在妄想和我這樣那樣的事情吧!」

「也就是說,杏是個H的人!」

「?!不是——」


「哈哈☆抓住杏了!」

下意識想要轉過身來反駁的瞬間,Leo順勢抓住杏的手腕,抱住她的腰拉向自己的方向。

他的動作劃起嘩啦的水聲,杏一下子跌進leo的懷抱裏。

沒來得及反抗的小兔子完全被小獅子抓住了。


「放心♪沒有杏的允許的話,我不會做奇怪的事情的哦。」

「我只是想讓杏好好休息而已。」


少年的身體在同齡人裏算不上高大,但因為杏的照顧有好好保持在平均值。

與不注意自己的健康,偶爾會在外出工作的時候忘記吃飯的杏相比,他的體型是正好能保護她小小的身軀的程度。

杏回過頭,他翠綠色的眼眸帶著蒸汽,撞上她水色的眼睛。

Leo解開束縛的橘色碎發像濕掉的貓咪毛發一樣,軟軟的趴在頸側。

從髮際落下的水滴,順著重力落進浴缸的熱水裡。

像抱著心愛的貓咪一樣,他有些滿足地蹭了蹭杏通紅的耳邊。


「唔嗚……」

耳邊被他的嘴唇觸碰到的瞬間,杏條件反射般發出蜂蜜般甜蜜的聲音,身體但沒有繼續逃走的動作。

如此誘人的旋律無異於是在撩撥國王殿下的心弦。

「但是杏每次都不會拒絕,我會把這個看成是杏在默認我做進一步的事情哦?」


耳下,頸邊,胸前,腰間。

從高中時代開始,Leo就知道杏所有的敏感點。

他的指尖劃過她的肌膚,一直在努力忍耐的少女的唇間漏出細微的嗚咽聲。

察覺到Leo想要順著耳邊吻上她的唇瓣,杏順從地往後抬起了頭,視線卻停留在少年手臂上方的傷痕之上。


「啊啊,這個……會嚇到你嗎?」

Leo有些不好意思地伸出手,想要遮住傷痕。

杏想起來,即使是在日常換衣服的時候,他也會下意識地背對著她。

「不會哦。」

她比起少年而言更為纖細的手劃過傷痕的紋理,在騎士的勛章上落下輕輕一吻。

「?!」


「這是你保護其他生命的證明。」

「我又怎麼會為此感到害怕呢。」

杏抬起手,像安慰受傷的小貓,輕輕撫摸著Leo劉海前的碎髮。


「唔,杏你這就太過犯規了……!」

Leo無可奈何地像小孩子一樣露出輸掉的表情低下頭。

過了一會,他又像不服輸地突然興奮起來。


嘩啦,隨著水流巨大的響聲,Leo一把從浴缸里把杏抱起來。


「嗚哇!前輩要去哪裡——」

「浴缸的水溫快涼掉了,這樣下去兩個人都會感冒的!我可不想讓杏生病哦☆」

小獅子露出了他的獠牙,故意咬重了字裡行間的讀音。


「況且今天是星期日有大把時間,所以……」

「我們去床上慢慢地、愉快地一起作曲吧♪」



女神的溫柔化作飄落的羽翼,最後落在了被拯救的國王身上。


那些未對他人提及過的黑暗往事,如果不曾有你的話,它們將永遠沉睡在黑暗中。

時至今日,你的溫柔依然是我的光芒。



我的摯愛之人。

你是我永遠的驕傲。



【完】

 
评论(7)
热度(39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