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小憩

日服的亲密度上限从lv55提到lv75了,最近在看leo新的亲密度语音的时候有感而发。

虽然很少写小短文吹leo杏,但是一想“这些都是日日日写的,我再写到同人文里不就看起来我没有新梗了嘛...!”于是写了这个。


「おまえがおれを頼ってくれて嬉しいぞ!どうしたんだ?」

“我很高兴你能依靠我哦!怎么啦?”

「もう寝るのか~?それじゃあ子守唄をおれが歌ってやる~☆」

“已经要睡觉了吗?那我给你唱安眠曲吧~☆”


leo想要杏依赖自己这个梗我感觉好久之前同人里就有看到,没想到亲密度语音来得这么直接......随着亲密度提升leo的男友力越来越高了,我被甜得打滚555

之前以为他想照顾杏是从金风活动住院之后开始的....毕竟在那之后大家对杏的态度都有变化,但看到夏天的水手服卡池里leo在图书馆问杏“你有好好吃饭吗?”就知道从一开始他已经注意到她只顾着工作不关心自己这个事情了。

泰迪熊卡池里明明leo自己的手机整天弄丢,却记住了杏的电话,晚上在弓道部过夜的时候会用学校的公用电话给杏打电话,“好孩子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了,而且我想和杏说话☆”

被岚岚拜托照顾leo的杏,不知不觉开始依赖这个看似不可靠又很可靠的前辈。

罗宾汉卡池里leo和司司玩射箭见到杏抱着喵次进来的时候,蹭地就站起来“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dinerlive里“我比你要年长,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对待啊”又会一脸自豪地“我这么努力夸夸我也是可以的哦”,被杏摸头会很高兴的leo。

在弓道部说“我还没有碰过杏的一根手指,作出奇怪的想象对杏也是很失礼的吧?”

到返礼的时候“我也是偶像和h的事情也不相符,只是在给杏掏耳朵而已哦?”

这种明明说自己什么都没做却逐渐变得亲密的距离也很可爱~

情人节的时候给杏的巧克力的回礼是“感谢巧克力之歌”,白情写了这首歌的后续。

“坐到我身边来吧。”


返礼leo和王骑一样,将决定knights命运的requiem拜托给杏。

为了让杏休息,把她叫到kn的练习室里来哄她睡觉,杏也已经可以安心地在leo身边睡着。

“这家伙,放着不管的话就会工作到生命用尽为止。”

“我当然记得她的名字!我当然知道她是谁!”
“她是支撑、引导我们的唯一的存在!司法的女神和庇护人民的天使!”

“返礼祭之后就是毕业旅行了啊......虽然旅行是第一目的,但是也会和knights的大家一起开live。啊,我想给杏买特产,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她愿意用生命铺平他未来前进的道路,他愿意成为在残酷的现实里守护她梦境的骑士。

无需语言就已明白对方的心意。

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远远不够回报你给予我的爱,但我依然想要用行动证明我有多爱你。


看似天真无邪的小狮子其实想法很成熟,因为生为天才没有学会人际交往,在成长中磕磕碰碰,成年之际逐渐得到人格的完善,找到真正爱护的人和事物。


三日的故事永远都这么戳我。

 
评论(6)
热度(2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