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活动「diner live」月永レオ课程对话完整翻译

2019年1月活动「diner live」月永レオ课程对话完整翻译


课程事件【在餐厅点餐】(一)

leo「啊,是杏啊!呜啾~……✩」

「嗯?『这里没有放喝的水,不点餐吗?』」

「进了店里才想起来没有带钱包这回事,所以请借我钱!」


杏「我请客吧」


leo「不不,我是说请借给我钱!」

「想让你请客的话就会说『请我吃』」

「嘛,没有理由地被请客的话感觉不太好,所以不会这么说就是了!」


「不,没有理由地被请客感觉不太好」

「嗯~……啊,对了!我来作曲作为被请客的回礼!」

「大概这样的价值换算成价格的话,这家店的商品全部都能买下来的金额不是吗?」


杏「呼呼呼……♪」


leo「嗯?为什么在笑?」

「之前被说过同样的话?」

「呼,谁啊那家伙,难道说是同一个学校的学生吗?」


「诶,为什么在笑?『感觉很怀念』是怎么回事?」

「以前有过在初次见面就突然说请借我钱的事情?」

「真有趣啊那家伙!这次,介绍给我吧~♪」


【在餐厅点餐】(二)

leo「嗅嗅……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臭味?」

「抱歉抱歉,对女孩子说『臭味』太失礼了!」

「嗯~感觉这是和餐厅里一样的气味?」


杏「是不是烟草的味道?」


leo「你有在吸烟吗……?!」

「烟草对身体不好,话说未成年不可以吸烟的吧」(日本法律规定20岁成年才可以抽烟喝酒)

「嗯?直到刚才都在餐厅里?啊,难道说坐在吸烟席附近了啊」


「啊,是啊!这样啊~是烟草的味道」

「嗯……你直到刚才都在餐厅」

「我也经常去那里哦。难得的话,这次一起去吧♪」


杏「是不是垃圾废弃场的味道?」


leo「啊啊……话说你在那个地方干什么?」

「「校内打工」?把捡到的垃圾送去垃圾废弃场?」

「这样啊,打工什么的你真厉害啊~我来表扬你吧!乖乖……♪」


「说起来好像是垃圾的味道」

「诶?你问很臭吗?嗯~就是擦肩而过的时候注意的话会察觉到的味道」

「嗯嗯,赶紧回家洗澡比较好哦」


【在餐厅点餐】(三)

leo「哼哼~哼……♪」

「啊啦啦?有本掉在地上的杂志,是谁的失物吗~?」

「啊,杏!你来得正好!这个,你知道是谁的失物吗?」


杏「我送去失物回收箱」


leo「失物回收箱?那是什么?」

「嗯嗯,学生会室有个失物回收箱,在学校里捡到失物的情况下就交到那里去?」

「我啊,在学校里丢的东西可多了,要是这样的话说不定我到现在为止丢的东西都送到那里了」


「也就是说,你也不知道是谁丢的东西啊」

「嗯~……啊,好像谁正往这边过来!」

「说不定是失主,去问问吧!」


杏「说到喜欢垃圾食品的人……」


leo「朱~樱?那家伙喜欢垃圾食品吗?」

「嗯,虽然不知道喜不喜欢,但是看到这种稀奇的事物会很开心的样子?」

「好像是这样,试试看联络下朱~樱吧」


「等等!最近感觉在哪里看过和这个一样的!」

「嗯嗯~……啊,想起来了!是学生会室!」

「我知道失主是谁了!我冲过去还!杏,Hasta la vista baby~……♪」

(西班牙语的「再见,baby♪」)


课程事件【knight killers】(一)

leo「『knight killers』再次组成,哇哈哈哈哈……✩」

「怎么了杏?『你看起来很开心呢』?」

「嗯,很高兴哦!再次做反派所以很开心!」


杏「并不是反派哦?」


leo「虽然我知道!感觉上是反派就可以了吧~?」

「说起来,live的演出是怎样的?现在开始来决定吗?」

「这样啊,可以的话像恶人一样地演出就好了~♪」


「虽然是这样」

「餐厅的氛围的话感觉『knight killers』这样的反派角色就符合了」

「正因为如此,再次组成了『knight killers』。呼呼,要在live上像恶人一样演出哦」


杏「喜欢反派吗?」


leo「喜欢反派角色的话,就不会成为骑士了吧」

「不管怎么说骑士都是打倒邪恶守护正义的立场」

「但是说啊,反派的话就将错就错将恶进行到底也很有趣~」


「说是喜欢,被说成是反派也很有趣的样子」

「所以就算是『knights killers』也很开心~」

「现在回想起来都还很兴奋哦♪」


课程事件【knight killers】(二)

leo「杏,快看快看!这是『knight killers』的衣装~……♪」

「想着要是再组成『knight killers』的话可能会用到」

「从衣柜深处拉出来了哦」


杏「是恶之骑士呢」


leo「没错没错,是恶之骑士~……✩」

「嗯?『作为恶之骑士,现在开始不想想要做怎样的恶行吗』?」

「虽然突然这么说也……我在想所以稍微等一下!」


「嗯?杏为什么土下座?嗯姆嗯姆,我是恶之骑士,你是被那样的我追杀的村里的女孩?」

「所以为了不被夺去生命在乞求着……」

「设定真详细啊!但是很有趣,能用这个信息作出曲子~♪」


杏「会做和『diner live』相符合的衣装哦」


leo「诶?这个衣装不就可以了吗?」

「嗯嗯,接受了皇帝给你的制作衣装的委托所以不可以?我还挺喜欢这个衣装的啊~」

「嘛,没办法,我会期待是怎样好看的衣装哦,杏!」


「嗯?对了,『diner live』的衣装是杏来负责做」

「果然是按着反派的感觉来吗?」

「请期待演出当天?我懂的!期待的心情很重要~♪」


课程事件【knight killers】(三)

leo「喂~杏,给恶之骑士倒茶!」

「啊,等一下!因为是恶之骑士,不喝点恶人感觉的饮料的话……酒怎么样?」

「呜~……但是,我还是未成年。喝酒在法律上来说很糟糕」


杏「这样的话怎么样?」

「哦哦,看起来变成了很不得了的颜色!」

「这个在哪里有卖?小卖部的售货机吗?」

「餐厅里有卖,被叫做恶魔饮料?这次我也要点这个!」


「不,所以说喝酒的话法律上来说很糟糕了」

「诶?仔细看标签?啊,写着的是儿童专用!欸,还有这种饮料在卖啊」

「但是,我才不是小孩子!我比你还要年长,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对待啊!」


杏「做点酒以外的恶人感觉的饮料怎么样?」


leo「不,特意给我做感觉有点抱歉啊」

「这样的话……我稍微去一下小卖部」

「如果皇帝过来问我去了哪里的话,你就跟他说我去了小卖部。拜托你啦~!」


「诶?你要做喝的东西吗?那拜托你了!」

「总之看起来很邪恶的话,味道怎样就无所谓了!嗯?要做很美味的饮料吗?」

「哇哈哈,比起难喝还是好喝比较好就这么决定了!真期待啊~♪」



【本翻译是译者个人收集用,请不要转载以及用在奇怪的地方。】

 
评论(3)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