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レクイエム*誓いの剣と返礼祭】月永レオ课程事件完整翻译

2019年3月活动【レクイエム*誓いの剣と返礼祭】月永レオ课程事件完整翻译


【王冠授予】(一)【背景:演剧部室】

leo「唔啾~☆嗯?啊咧咧?谁也不在?」

「喂~!谁都好出来一下!」

「唔哦!吓我一跳!?杏,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杏「在捡硬币」


leo「魔术练习的时候掉到沙发底下了……」

「你会表演魔术吗?真好啊,我想看!给我看看吧,你的魔术!」

「我去把硬币捡起来!你等着我哦杏!」


「沙发下面好像有硬币的样子所以想捡起来吗?」

「好,这样的话我也来帮忙吧!」

「哟西,嗯嗯?这个,不是硬币而是银纸哦?因为光照所以搞错了啊~♪」


杏「可以反问吗?」


leo「可以哦,什么都可以问!」

「嗯?我在演剧部的部室很不可思议啊」

「我想来借王冠,演剧部的部室的话有这样的小道具也不奇怪吧」


「嗯?为什么我会出现在演剧部的部室?」

「我来……啊咧咧?我来演剧部干什么来着?杏,告诉我吧!」

「嗯!也是啊,问你也不知道。我会回想起来的稍微等一下!」


【王冠授予】(二)

leo「嗯~演剧部的人谁也不在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

「随便借个小道具也不行」

「嗯?怎么了,杏?你说试下用电话来联络?」


杏「可以告诉我要联络谁吗?」


leo「嗯~怎么说也是个人情报不能告诉我吧」

「诶,之前在鸣那里听到过同样的话?」

「哇哈哈。我和鸣是同伴,想的事情也会相似吧~♪」


「抱歉。就算告诉你我也没有电话所以也联络不了!」

「啊,是啊。我又把电话弄丢了啊~」

「这种事情告诉濑名的话他就会痛骂一顿,哇哈哈哈!」


杏「联络谁好呢」


leo「一般来说是找最厉害的家伙吧」

「联络下面的人的话,没有得到上面的许可也借不到小道具」

「嗯?他在通话中所以不行?那样的话果然还是改天再来吧~?」


「这么说的意思是,你知道演剧部全员的联络方式吗?」

「啊,你是制作人所以有学生个人的联络方式」

「那样的话,帮我联络下最厉害的家伙吧~♪」


【王冠授予】(三)

leo「杏,谢谢你!」

「多亏有你在借到王冠了哦」

「果然没有王冠的话就没有授与式的感觉,帮了大忙了♪」


杏「是leader的引继仪式吗」


leo「嗯……我有和杏说吗?」

「啊。确实,已经是这个时期了呢」

「其他unit的大家也在引继给下级生吧?」


「哦!真是敏锐啊,杏」

「是啊,就是这个用途~差不多我也要毕业了,引继也是没有办法的吧」

「我要注意别忘记了自己带着王冠才行」


杏「要授与谁呢」


leo「嗯!简单地告诉你的话就不有趣了,所以杏来思考吧!」

「答对了的话我就会告诉你是正确答案!」

「诶,提示?提示的话就等于把答案告诉你了!到这里为止之后的我不会说哦」


「你也大概预想到了不是吗?」

「凛月和鸣是比起独当一面更适合辅助的类型」

「这么说,人选就只剩下一个了~♪」


【毕业之后】(一)【背景:花园餐厅】

leo「嗯~售券机上面有没见过的菜单?」

「啊,杏!你来的正好!」

「售券机上面有『马卡龙套餐』你知道吗?」


杏「不知道呢」


leo「你不怎么在食堂吃饭啊」

「嗯?我?我也没怎么吃过哦~」

「话说回来,我经常不知道把钱包丢在哪个地方所以也不能在食堂吃饭啊。哇哈哈哈!」


「这样啊,刚好肚子饿了,点这个试试看吧」

「话说……为什么要走?你也一起吃啊!」

「不是在学宙说话啦。比起一个人,两个人一起吃的话会更美味吧~♪」


杏「是季节限定商品呢」


leo「诶~季节限定也就是说,很快就会从售券机里消失是吗?」

「只有现在才能吃到,所以大家都会点它的样子」

「这个食堂对营业战略很上手嘛~」


「嗯,这个时期的季节限定的话应该是草莓甜点吧,为什么是马卡龙呢~?」

「诶,你说是不是因为临近白色情人节?」

「这样啊,已经这个时期了呢」


【毕业之后】(二)【背景:一楼走廊外】

leo「杏,唔啾~☆」

「哇哈哈,虽然这个打招呼方式不怎么在学校里传播但是杏会立马回应我好开心!」

「嗯?嗯,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返礼祭】当天!」


杏「总觉得会寂寞」


leo「啊真是,你又在说那样的话了」

「寂寞的话确实会感到寂寞。但这又不是永别,我们会再见面啊」

「在学校毕业的时候也是,为了期待下次能够开心地相见,要用笑容欢送哦~♪」


「啊,因为你这么说就算是我也开始感到寂寞了!」

「拜此所托我想到了悲伤的曲子,当然这是pop的曲子!」

「嗯。关系好的话,分离的时候会更加寂寞吧」


杏「会变成怎样呢」


leo「会怎样呢?我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前半战中获胜」

「但是,似乎他们也考虑了各种各样的live的企划的样子」

「我也为了不在途中败退那样努力吧」


「你在担心【镇魂曲】的事情吗?」

「他们三个人都有能力,谁会成为leader都不奇怪」

「会有怎样的结果,你也来见证吧」


【毕业之后】(三)

leo「虽然说得有点早,【返礼祭】结束之后就是毕业旅行了啊」

「嗯?虽然旅行是第一目的,不过也会和knights的大家举办live」

「对了,我想给杏买特产,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杏「什么都可以哦」


leo「嗯,我知道啦」

「啊!话说在前头,之后不要有意见哦?」

「因为取得你的同意了啊,给你买能够刺激你的灵感(inspiration)的特产吧~♪」


「嗯~你说买什么都可以才是最让人苦恼的」

「虽然杏是没问题,但是我说给杏买什么都可以,这么说着要买的时候旁边也会有发牢骚的家伙」

「既然这样的话,不要说买什么都可以哦~?」


杏「当地的挂毯就可以了」


leo「说起来,之前谁给我买了挂毯作为旅行的礼物」

「嗯~谁买的来着」

「唔啊啊,想不起来了!看到挂毯的话说不定会想起什么?我要去找挂毯!」


「你说可以的话,我会买给你,真的可以吗?」

「不不,挂毯在特产里属于有点微妙的类型啊,不过既然你觉得很适合」

「嘛,人都有自己的趣味~好,那我给你买挂毯了哦~♪」


null

【本翻译是单推leo的译者个人收集用,请不要转载以及用在奇怪的地方。】


 
评论
热度(4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