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2020日服月永雷欧生日课程对话翻译

地点:new dimension事务所

leo:喂~杏,我按照约定回来了哦!

你说我能好好回来很了不起,是吗?被叮嘱了那么多次,即使不想记也会记住的哦。

生日派对简直跟梦里一样啊?


杏:是怎样的梦?

leo:嗯~忘记了!

只记得是跟生日派对有关的事情,剩下的就是爽快的感觉。

嘛,想起来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凛月为我做了生日蛋糕,但是蜡烛太大了。

点火的瞬间,蜡烛就像是火箭一样飞上天空。tamaya~之类的♪

虽然现在想起来是奇怪的梦,但是感觉神秘又美丽啊。


杏:要是派对没有主角的话!

leo:即使我不在这里,杏总会有办法的吧♪

在墙上贴我的海报,放置等身大的看板。

……本人不在的生日派对,妄想的话渐渐有趣起来了,可以作为曲子的题材呢!


确实啊,就算是我也知道的。

话说我不在的话,也会有烦人的家伙在吧。

朱樱和朱樱,还有朱樱之类的,哇哈哈哈☆


leo:我说杏,可以把会弹乐器的家伙喊过来吗?

派对中我写了一首曲子,起名叫「月永雷欧生日派派派对」♪

今天不公开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快点把他们叫过来吧!


杏:那样的话……

leo:斑妈妈的话正好合适,我想他会很高兴地弹琴!

他在那边。我去叫他……啊,说着话他就向这边走过来了。

喂~妈妈~为我演奏一首曲子吧♪


嗯嗯,你想听我和凛月四手联弹?

因为我今天生日,正是我行使命令的好身份,开玩笑的♪

感觉很有趣的样子,那我去叫凛月,准备电子琴就交给你了!


杏:用阿卡贝拉的方式来唱怎么样?

leo:噢?那样的话就不需要乐器了。

刚好knights的成员也在,把那群家伙卷进来吧。

为了庆祝我的生日,knights要举办特别演唱会了,哇哈哈哈☆


我来唱歌?喂喂,我可是派对的主角哦?

……对了,你来唱歌吧。

提议的人就要先来!来嘛来嘛,不要害羞嘛♪


leo:杏,谢谢你为了我开这个生日派对,我很开心哦。

虽然很不舍得,但我不得不去机场了。

未知的灵感在等待着我♪


杏:路上小心!

leo:有送我的人真好啊。

安心地飞向世界,是因为我有可以回来的归宿♪

直到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会作很多曲子回来哦。杏,过阵子见!


不挽留我真的好吗?说不定我再也不会回来哦?

……你说相信我所以没问题,是吗?说着像制作人似的话。

话说,你确实是制作人啊。哇哈哈哈☆


杏:不能迟些再走吗?

leo:当然。我是谁啊,没错,我是月永雷欧!

ES大楼是无法收住我的,我停留在同一个地方是世界的损失……!

就是这样。拜拜,我还会回来的哦~


已经度过了足够悠闲的时间,感觉拥有了一年份的开心。

明年的今日,会是怎样的日子呢?好像可以妄想的样子。

也可以这么开心吗?我会期待着哦,杏……♪




 
评论(7)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