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月永レオ【日服万圣节活动课程对话翻译】

课程事件【满满的点心♪(一)】

leo「嚼嚼,嚼嚼……♪嗯?哦,是杏啊。唔啾~☆」

「话说你还能知道我在这里啊?」

「啊啊等一下!我在妄想!一分钟就可以了让我妄想!」


杏「知道点心消失的原因了」


leo「嗯!在这里的点心全都被我吃掉了!」

「哇哈哈,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吃所以肚子很空。」

「有了点心就肚子满满的了,谢谢款待~!」


「这是学校怪谈的其中一处?」

「确实点心不知不觉消失的话就是奇异现象了。」

「但是可惜!犯人不是幽灵而是我,哇哈哈哈☆」


杏「以前,有在这里躲起来过」


leo「诶?你有在这个橱柜里躲过?」

「为什么会想着做这样的事情?啊啊,好有趣!涌现出来了灵感(inspiration)♪」

「起名叫「橱柜之歌」,哼哼~♪」


「嗯,因为感觉会被强硬地带到什么地方?」

「身体察觉到危险的话就会藏起来。」

「嗯嗯,我想这是人类的本能~」


课程事件【满满的点心♪(二)】

leo「肚子好饱!谢谢款待~♪」

「嗯,就像你看到的这样,我已经吃完晚饭了啊?」

「最近有很多组合在这里做点心所以解决了我晚饭的问题~♪」


杏「用点心作为晚饭吗?」


leo「嗯。虽然是点心吃很多的话肚子也会饱」

「诶?吃太多点心的话对身体不好?虽然是这么说啦~我没有带着钱包」

「买不了饭的话用点心填满肚子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


「嗯。现在的晚饭是点心!」

「【万圣节派对】结束的时候,这里做点心的人会减少。」

「那样的话我就会回家好好吃饭。」


杏「看起来是点心……?」


leo「有看到其他食物的话就给我看看」

「嗯~确实说到晚饭的话不应该是点心来着」

「因为在作曲,还有我不吃的东西在,能吃的就只有这些了啊~?」


「嗯!而且南瓜布丁最好吃了!」

「杏也要吃吗?我记得最后一个放进了冰箱。」

「我去拿过来,在这里等着哦~♪」


课程事件【满满的点心♪(三)】

leo「天色也变暗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啊。」

「哇哈哈,不会在学校过夜的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回家。」

「回去的话会见到小琉可~♪」


杏「回家注意安全哦」

「没事的!已经跟小琉可联系好要回家了!」

「想着小琉可的事情的话就会想早点见到她!」

「嗯,不过这样穿着练习服回去不行啊♪」


「嗯,虽然想小心的回家……」

「途中会迷路,还没有到家就不知道在哪里睡过一夜也会有的。」

「今天能无事到家的话就好了~♪」


杏「在那之前不把衣服换掉吗?」


leo「换衣服……?啊,对哦,我还穿着练习服啊~」

「好,快点把衣服换掉……杏?为什么两只手把眼睛遮住?」

「看到我在换衣服很抱歉?哇哈哈,我不会在意那种事情的啦!」


「嗯~果然就这么穿着练习服回家不行吗?」

「也对啊,虽然很麻烦还是换回制服吧。」

「我去练习室换衣服!不要先回去哦!约定好了,杏~♪」


课程事件【今天是什么日子?(一)】

leo「杏,唔啾~☆嗯嗯?为什么要露出那样不满的表情。」

「你平时一直都是「唔啾~☆」地回应我的吧?」

「诶?你说今天是什么日子,不就是万圣节……啊,原来如此!Trick or treat☆」


杏「给你糖果!」


leo「谢谢你杏!拿到糖果的话我就做不成恶作剧了啊~嚼嚼♪」

「嗯?Trick or Treat☆?唔~因为我身上没有带着糖果啊。」

「就是这样,给我恶作剧吧!」


「醋海带……?诶,把醋海带放进点心里面吗?」

「话说为什么会带着这样的点心啊?嗯,刚刚得到的点心?」

「哇哈哈,谁会带着这样的点心啊!真有趣啊,把那家伙介绍给我吧♪」


杏「请给我恶作剧!」


「嗯~突然说要恶作剧有点困扰!啊,我知道了!在走廊上涂鸦就可以了吧?」

「平时我明明总是被说不要在走廊涂鸦!不要恶作剧!」

「嘛,我本来也没想着这么干的啊~?」


「诶,你没有带着糖果?」

「嗯嗯,虽然带着糖果但是想要被恶作剧?我知道了,那就如你所愿给你恶作剧吧!」

「用这个可擦笔在你脸上涂鸦~哇哈哈哈☆」


课程事件【今天是什么日子?(二)】

leo「杏,你带着什么,给我看给我看!」

「荧光棒?准备了给【万圣节派对】应援用的荧光棒啊。」

「真好啊,我也想要这个!」


杏「因为有很多所以给你」

「谢谢你!嗯?转动荧光棒的底部就会变色?」

「噢,真的~!会变成白色,黄色还有彩虹色好有趣!」

「涌现出来了涌现出来了灵感(inspiration)☆!我要写名曲了!」


「噢噢,真的有好多!那样的话全都给我!」

「诶,全部的话实在不行?哇哈哈,我开玩笑的啦!不要露出困惑的表情啊!」

「那就只拿一支,哼哼哼~♪」


杏「另外还有圆珠笔哦」


leo「圆珠笔的话我也带着哦?」

「你看,在这里……咦?没有了?哇哈哈,好像又掉在了哪里的样子。」

「给我的话也会不见的,所以你帮我拿着它吧。」


「嗯,按着笔的末端会发光?」

「而且是看起来是万圣节主题的样子?真好啊,我想要这个!」

「谢谢你杏!好了,我要拿去给他们看看~♪」


课程事件【今天是什么日子?(三)】

leo「南瓜灯(Jack-o'-Lantern)……♪」

「唔哦,吓我一跳!?原来是杏啊~不要吓我啊。」

「不过,是你就好了!是濑名的话就要在正式演出之前说教了!」


杏「不可以玩装饰品哦」


「没事的,没有在玩只是碰一下而已!」

「这里有濑名做的南瓜灯来着?」

「怎么样怎么样~?来试下找出「国王大人」吧,哇哈哈哈☆」


「噢噢,杏也来说教我了……但是完全不可怕所以没问题!」

「嗯?是啊,濑名生气起来很可怕。」

「你也要注意不要生起气来像个傻瓜一样哦。」


杏「啊,说起来的话…」


「濑名在往这边走过来?冷静点啊濑名!我没有在玩啊?」

「诶,跟他很像但不是?什么啊,慌忙之中把它弄破了。」

「虽然这么想但好像还是濑名的样子?啊真是的,到底是不是啊!?」


「身影吗?嗯,离得有点远不过应该是他。」

「杏。你遇到可怕的怪物的话会怎么做?嗯,会逃跑啊。」

「所以我也会逃掉,Hasta la vista baby~!(西班牙语,意为「再见,宝贝!」)」


 
评论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