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ESMusic日服】月永雷欧四星卡池故事《主角是国王大人》


【地点:ES大楼练习室】


leo:……

……唔哇啊啊,果然不行!

是谁!决定浪漫剧团下次公演的主角由我来出演的家伙,给我出来!

不对,决定的并不是谁!虽然是涉(ワタル)准备的抽签来决定的就是了!

那样的不公正,是阴谋啊!我绝不认同!我要求重新抽签!

……这么说了虽然也强行抽了第二次签,第二次也抽到了主角签这种事情居然也会有的吗?!

怎么了,我的右手!你是为了作曲而生,不是为了抽签而生的啊!

主角什么的真麻烦,台词也好在舞台上的时间也好要很久,要记住的东西也很多。

在这之上,还得负责座长的事情?

因为涉说了「一次都没有过的经验试试不也挺好的吗?」这样的话,于是勉强答应下来了。

没听说在记住剧本的台词之前妄想和作曲都是禁止的啊!呜啊啊啊啊,世界的损失……!

北斗:我在想谁在说话,好大声的自言自语啊,月永前辈。

leo:北斗(ホクト)!为什么你会来这里?难道说是来更换主角的吗,最喜欢你了。

北斗:不,我只是来看看你的样子。因为我是候补主角,月永前辈不好好干的话我这边会很困扰的。

我也是演剧部部长,多多少少都有能帮上忙的事情吧。

leo:诶~不是来更换主角的话就不要管我,那边去,嘘嘘!

不对抱歉我说谎了,不要走!

北斗为了来帮忙所以来找我的吧?那样的话来帮我想想把我从主演的位置上撤下来的方法吧。

主角以外的话什么都可以干哦,配角也没关系,啊,舞台边上的「树」的角色怎么样?

北斗:不,抽签决定的事情不能出尔反尔。你作为座长应该是站在带领的立场上吧?

而且这次公演也没有「树」的角色。

leo:唔~好讨厌好讨厌!不要面对无聊的现实,让我妄想吧!

北斗:即使是妄想也无济于事。我把我负责的部分的剧本也拿来了。首先两个人一起读吧。

leo:不干!不要以为一副认真的样子对方就会配合你,我有我的做事方式,让我自由!

北斗:你说让你自由……结果你看起来一副没能记住剧本很痛苦的样子啊?

「浪漫剧团」是以发掘自己新的一面为目的将表演者们聚集起来的。

只对音乐感兴趣,囚禁在自己的风格里做事的话,是发掘不了新一面的哦?

leo:啊真是的,絮絮叨叨的真吵啊!

你看起来就像朱樱一样啊!

你要干就干,我回去了!

就这样,北斗,拜比~☆

北斗:诶?!等等,月永前辈!

走掉了……那个人真是奔放啊。

离下次公演还有一些时间,主角那样子真的没问题吗?


leo:说着我回去了……就跑出来了,回到宿舍也不可能记住剧本啊。

没办法,再坚持下吧。

(背完台词,还得令人厌倦地站着练习?演戏真是麻烦啊)

(knights的演唱会的话,明明只要最后能合上步伐就好的说)

唔~剧本的内容果然没办法入脑!

啊,对了,动用座长的权力将全部台词赋予旋律,变成音乐剧怎么样?

写成歌的话就能流畅地记了,观众也觉得这样会更感到喜悦吧?果然我是天才啊,哇哈哈哈!

北斗:很困扰的。

leo:是北斗啊?!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北斗:我很在意你的动向,所以静悄悄跟在前辈背后观察着。

虽然很佩服你主动练习的态度,但下次公演的题材不适合音乐剧,应该重新考虑。

leo:你说重新考虑……那要怎么办啊。我啊,照现在的样子是记不住剧本的。

就这样下去不止练习没法进行,到公演的时候也一定会失败的。

北斗:安心吧。「浪漫剧团」有很多有经验的人,月永前辈就由我跟进。就像刚刚说的那样,首先一起读剧本。

所谓演技,有对手才会成立。两个人一起组队的话,剧本会比现在更容易入脑吧。

leo:没问题吗?我可是很费事的啊。

北斗:没问题,因为平时身边已经有足够麻烦的家伙了。为了公演成功我们要齐心协力。一起读剧本就是为此的第一步。

leo:哇哈哈。你纠缠不休的地方和热情的地方果然跟朱樱一样啊。我知道了,都说到这个份上,那就来干吧~☆




【此翻译为个人存档用,请勿转载以及用在奇怪的地方。】

 
评论(2)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