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L | レオあん尊い

日服【月永レオ打工课程第四话翻译】


【地点:弓道场】

leo「哼哼哼~哼哼哼……♪」

敬人「喂,月永,不要在地板上涂鸦。」

leo「啊,是敬人!怎么了,露出那样恐怖的表情?不对,你一直都是这幅恐怖的表情来着♪」

敬人「哼,你每次都会做出问题行动所以我才会这幅表情。」

「比起这个既然在弓道场露面的话就去练习弓道。」

leo「嗯,我有兴趣的话也会练弓道!但是,现在是想要作曲的心情所以让我作曲吧!」

「嚼嚼……♪」

敬人「喂,不要刚说完要作曲就开始吃零食啊。」

「话说,把手擦一擦。你用那脏手吃东西的话不知道会吃些什么进去。」

leo「啊真是,唠唠叨叨地真吵啊~?再吵的话我就把你的嘴塞住!」

敬人「唔呜!?唔呜呜……!?」

「咳……。你突然把零食往我嘴里塞是怎么想的啊!?」

leo「好啦好啦。这个,是杏自己做的。怎么样?很美味吧……♪」

敬人「才没有那个余裕尝到味道。但是嘛,确实有控制甜味,是我也能吃的程度。」

leo「我的话稍微更甜一点更好啊~。敬人,去买喝的回来!来开零食派对吧♪」

敬人「这个自由人……。嘛,比起在地板上涂鸦要好。绿茶可以吗?」

leo「交给你了~哇,是零食派对!真开心啊真开心啊,我要止不住笑容了!哇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